编辑部公告

    疫情期间编辑部工作安排
  •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相关通知的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实际情况,编辑部疫情期间远程办公,如有业务需要办理或者咨询,请通过E-mail或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感谢对学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 18602171835(同微信)

    E-mail:  xuebao@mail.shu.edu.cn


    《上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20年2月10日

    附:

    上海大学关于延期开学相关事项的通知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根据上海市教委有关要求,现将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确保师生安全,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开学时间一经确定,将第一时间向师生公布,便于师生作出合理安排。

    二、2月底前学生务必不要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开学时间和教学安排将根据统一部署确定后另行通知。2月底前教职员工无特殊工作需要不要进入校园,外地返沪的教职员工要严格执行14天的居家观察。

    三、校部各单位、各校区、各学院(系)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安排好相关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理,并按照“先口头,再书面”的程序及时、如实上报。

    上海大学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

  •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 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