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社会-CJS学术论坛暨第四届社会理论工作坊”征稿启事
  • 2015年,是《社会》杂志改版十周年,也是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创刊之年。这一年里,我们创设了“社会-CJS学术论坛”这一常设性学术品牌,《社会》与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所主办的各种学术会议都纳入该品牌名下。“社会理论工作坊”2012年首创于《社会》并已连续举办三届。为纪念《社会》改版十周年和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创刊,《社会》和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编辑部和编委会计划在20151030日至111日(暂定)在上海大学举办“社会-CJS学术论坛暨第四届社会理论工作坊”,同时举行“社会-CJS高被引论文”和“社会-CJS青年学者优秀论文”颁奖仪式。

    第四届社会理论工作坊将承续第三届社会理论工作坊的风格,力图拓展社会理论的研究视野,在鼓励纯粹社会理论研究的同时,注意延伸社会理论研究的历史取向、经验取向与中国取向,注重基于中国社会变迁实践的理论探索。因此,本届社会理论工作坊的主题不限于社会理论而涉猎社会学的各分支学科和论域以及相关学科领域。

    本届社会理论工作坊奉以文会友、公开征稿、开门办会之宗旨,来稿论题不限,仅要求未曾公开发表。我们将组织学术委员会,对所有应征稿件进行遴选,确定邀请与会的人员名单,发给会议正式邀请函。

    对于应邀入会的学者,在职人士的来往差旅住宿费用原则上自负,会议主办方仅提供会议期间的饮食费用,在校学生的来往差旅费以及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会议主办方提供。在职人士若无经费承担差旅费用请提前告知会议主办方以方便预算。会议主办方承担的差旅费仅限乘坐国内航线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普通列车硬卧或硬座发生的费用。本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议费等任何费用。

    所有来稿请发至shhllgzf@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email地址和手机号码。征稿截止日期为2015831日。在同年930日之前没有收到会议邀请函的投稿者,请自行处理您的稿件。

    衷心感谢您对《社会》和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的支持,期待您的赐稿和如会!

     

     

                                                                                                                                                                     《社会》杂志编辑部、编委会
                                                                                                                                                      Chinese Journal of Sociology编辑部、编委会
                                                                                                                                                                                2015315

     

  •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 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