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开放时代》编辑部来我刊调研交流
  •  
            7月9日,《开放时代》编辑部一行六人在荣誉主编吴重庆、主编吴铭的率领下访问本刊编辑部。本刊执行主编肖瑛、副主编孙秀林及编辑部所有老师一同接待了客人。今年3月,本刊编辑部一行访问了《开放时代》编辑部,得到广州社会科学院郭凡院长、蔡国萱副院长、吴重庆荣誉主编、吴铭主编的热情接待。《开放时代》编辑部的这次回访,宾主双方都有相见如故之感,在优秀稿件获取、专题组织、国际化等主题上畅所欲言,并就两刊在互登目录、合办学术会议、互荐优秀稿件等方面达成了协议。
            《开放时代》是一份由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人文社会科学类综合性学术刊物。近十年来,该刊突出理论前沿和实践前沿,坚持“以学术关怀社会”的理念,倡导更加现实、专业的学风,并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开放时代论坛。今天,开放时代论坛已经成为该刊的标志性品牌,《开放时代》已经在海内外学术界具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并成为海外学界研究中国学术动态的标本之一。
            《开放时代》在专题组织、论坛设置、优秀稿件延揽、先锋性与学术性有效结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对办好《社会》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参考价值。
  • 发布日期:2014-07-24 浏览: 7567